投资赚钱快陕西特色锅盖面面食加盟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就要求着人们在餐饮上的要求就更多,出现了不少餐饮店面,比如面馆,烧烤馆,小吃馆等等。王家老太锅盖面用自己*家的技艺,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它的品牌价值性,成为众人追捧的餐饮品牌。

王家老太锅盖面注册资本多,发展规模大,实力强,投资有**。王家老太前身于1995年开始做锅盖面技术培训,上辈人都是以路边摆摊为生,在2000年正式成立市王家老太餐饮集团,注册资本200万元,是地区**家专业从事锅盖面文化,研究、生产、销售和锅盖面代理的企业,以三怪之一锅盖面为主营项目。

王家老太锅盖面成为****名吃,获得了不少称号,真正的实力美食,市场广阔。锅盖面被称为江南的**“**面”,以其*特的配方、手工工艺、大众的口味、经500年的之久而不衰,并在天津“第十届中国美食第八届**美食博览会”上,获得了“中华*****名小吃金鼎奖”的称号,目前已成功申报为市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王家老太锅盖面是迄今发展规模*大的企业,实力是看的见,*有优势的项目,值得加盟商投资。“王家老太”锅盖面,2011年被新闻媒体评为*知名锅盖面品牌与诚信绿色餐饮**单位,公司目前是行业中*早开辟外地市场,发展规模*大的公司。

民以食为天,作为生活的必需品在市场有着很大的需求量。王家老太锅盖面,是吃过就不会忘的美食,那种美味不断的驱使人们再次消费。选择王家老太锅盖面加盟,创业**好项目

标签: 面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