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特色牛肉面加盟实现人生梦想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是牛肉面的忠实粉丝,那么久焖提督就是您不能错过的好味。久焖提督牛肉面,Q弹诱惑的面身,浓香四溢的牛肉,好味道让闻者倾心。

作为*受欢迎的时尚美味,久焖提督是凭借着*特的口味留住了众多的食客。对于光临久焖提督牛肉面代理店的顾客来讲无论是特色还是味道都异常吸引。久焖提督牛肉面精选各种新鲜**骨头为原料,经低温处理和破碎,在严格的温度、压力、时间、*候控制下加入几十味**材进行调味、蒸煮、熬制而成。久焖提督牛肉面代理产品汤汁鲜美、味道香醇,富含钙、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及微量元素。

而且*让大众欣喜的是,在久焖提督加盟中不仅是光有面食这一种美味哦,还有更多的系列供人们挑选!在久焖提督牛肉面代理店有百种花样美食(面条系列、米饭系列、线粉系列、凉菜系列、粥品系列及套餐系列等)倾力奉献。久焖提督牛肉面代理品牌,满足所有个性口味!

来自清代御膳的绝密古方,带来的是不一样的特色滋味。作为拥有上**历史的宫廷秘制配方,久焖提督牛肉面制作方式也是沿袭了清朝御膳房的制作技巧,其用料之讲究、工艺之精细是行业其他品牌所无可比拟的。加上*家秘制的调料配方,更能让久焖提督牛肉面产品的味道更加鲜美。而焖制手法的运用,能*大程度保持产品的营养不流失,因此久焖提督牛肉面一直深受顾客的欢迎。

看到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久焖提督牛肉面的优良特性。如果您想要加盟的话,就赶快联系我们吧!

标签: 牛肉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