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解约唐人内幕真相原因?蒋劲夫父亲为什么被唐人起诉?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蒋劲夫解约唐人**真相原因?蒋劲夫父亲为什么被唐人起诉?蒋劲夫父亲蒋春来今日凌晨再发文,透露自己被唐人起诉,对方要求其赔偿55万名誉损失费并赔礼道歉、删除微博。随后,蒋劲夫转发微博表示和爸爸站在一起。唐人影视称蒋父**篇长微博有很多失实之处,存在诽谤,公司欲采取法律措施。

蒋劲夫解约唐人**真相原因?蒋劲夫父亲为什么被唐人起诉?

蒋劲夫父亲被唐人起诉 夫仔:和爸爸站一起

新浪娱乐讯 蒋劲夫与唐人的解约纠纷又起波澜——3月31日早,蒋劲夫父亲蒋春来再次发表一篇长微博,透露自己被唐人起诉,称唐人要求其赔偿55万名誉损失费并赔礼道歉、删除微博。随后蒋劲夫也转发长微博,写道:“爸爸也被唐人起诉了,看来好聚好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仍然感恩这家公司对我的培养,我依然选择和爸爸站在一起。”

蒋劲夫解约唐人**真相原因?蒋劲夫父亲为什么被唐人起诉?新浪娱乐向唐人影视宣传总监张女士求证,对方称对细节不太清楚,但蒋春来的**篇长微博的确有很多失实之处,存在诽谤,公司本欲采取法律措施。唐人如有*新回应,也会随后告诉大家。

蒋劲夫与前东家唐人影视解约风波上演已久,1月29日蒋劲夫爸爸开通微博,写长文细数了唐人对蒋劲夫的若干不当举措,如克扣片酬155万、压榨艺人、强行命令蒋劲夫只演自制剧、伪造合同、雇营销号抹黑艺人等等。他称“把知道的一些不为人知的**抖露一小部分出来”,还称“不想害他人,只求孩子不被强大的唐人毁掉”。

对此,唐人影视30日凌晨发表声明,表示蒋春来发表了大量对唐人影视的不实言论,并提醒相关媒体和公众,停止对该言论的转发、传播,以免产生对自身不利的法律后果。蒋劲夫解约唐人**真相原因?蒋劲夫父亲为什么被唐人起诉?

2月4日,唐人总裁蔡艺侬对此事发表回应,逐条驳斥了蒋父的指责,她说:“我们并不想让这件事情变成双方的骂战,但上周的事情(指蒋父发微博)实在太过分了,对公司的声誉造成很大的伤害。” 她还表示,“我觉得蒋劲夫和他爸爸没想明白,你以为这样可以得到不明真相的群众的同情,但你忽略了,你之后要面对的是整个行业。” 另外蔡艺侬认为这一切不排除有人在背后出谋献策的可能。新浪娱乐走访唐人影视,唐人带小浪参观了行政、法务、财务、经纪、宣传等各个部门,表示解约流程需一段时间来进行。

不料此事并未告一段落,3月31日早,蒋劲夫父亲蒋春来再次发表一篇长微博,透露自己也被卷入其中,被唐人起诉,唐人要求其赔偿55万名誉损失费并赔礼道歉、删除微博。随后蒋劲夫也转发长微博,写道:“爸爸也被唐人起诉了,看来好聚好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仍然感恩这家公司对我的培养,我依然选择和爸爸站在一起。”

蒋劲夫解约唐人**真相原因?蒋劲夫父亲为什么被唐人起诉?新浪娱乐向唐人影视宣传总监张女士求证,对方称对细节不太清楚,但蒋春来的**篇长微博的确有很多失实之处,存在诽谤,公司本欲采取法律措施。唐人如有*新回应,也会随后告诉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