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州马拉松报名入口 2016兰州马拉松时间-路线-相关活动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州马拉松报名入口 2016兰州马拉松时间-路线-相关活动,兰州马拉松赛被评为“*佳马拉松赛事”,2016兰州马拉松即将如约而至。观看振奋人心的马拉松赛同时,欣赏黄河沿岸风景,感受马拉松那永不放弃的精神与奔腾不息的黄河文化相融合。2016兰州马拉松报名入口 2016兰州马拉松时间-路线-相关活动,下面,是2016兰州马拉松的时间、路线、相关活动的详细信息。

2016兰州马拉松报名入口 2016兰州马拉松时间-路线-相关活动

2016兰州马拉松时间:6月11日上午8:0**令

2016兰州马拉松赛事分为全程、半程以及5公里健身跑3个项目。各项目参赛规模分别为全程8000人、半程9000人、5公里健身跑23000人。比赛路线还未公布,以下是去年兰马比赛路线,供大家参考:

兰州马拉松全程比赛路线:(起点)甘肃大剧院(向东)—省人大—(左转过)雁滩黄河大桥—南滨河东路(向西)—兰州体育公园—博浪—市委—**中山铁桥(桥南)—水车园—黄河母亲(雕塑)—陆军总院—七里河黄河大桥—百合公园—银滩黄河大桥七里河段东引道—(左转上桥)—银滩黄河大桥(过桥到安宁区)—北滨河西路(向西)—甘农大—甘肃省军区(转折点)—省农科院—甘农大—北滨河西路(向东)—生命之源—安宁庭院—龙源—白塔山**中山铁桥(桥北)—城关黄河大桥—甘肃会展中心—甘肃大剧院(终点)。

兰州马拉松半程比赛路线:(起点)甘肃大剧院(向东)—省人大—(左转过)雁滩黄河大桥—兰州体育公园—市**—博浪—市委—**中山铁桥(桥南)—水车园—黄河母亲—陆军总院—(过)七里河黄河大桥—到达北滨河中路(左转向东)—北滨河东路(向东)—返回城关黄河大桥(终点)

兰州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比赛路线:(起点)甘肃大剧院(向东)—省人大—(左转过)雁滩黄河大桥—兰州体育公园—平沙落雁(雕塑左转)—南滨河东路(向西)—省教育厅—金昌北路北口左转—金昌北路中段(终点)

2016兰州马拉松报名入口 2016兰州马拉松时间-路线-相关活动,2016兰州马拉松的大幕即将拉开,无论你是体育运动爱好者,还是仅仅想感受一下马拉松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抑或是想借着马拉松赛,游览兰州这座充满魅力与风情的城市,都不要错过2016兰州马拉松。在黄河之都,观看2016兰州马拉松,每一步、每一段,都是不同的风景。

**阅读:

未来**小生意

2016做什么***

2016**项目

穷人**项目

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

利润*高不起眼的行业

2016做什么有市场

在县城开什么店**

标签: 兰州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