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要本钱的创业项目点子奉送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介绍一种*快、*简单的方法,适用于任何**,以帮助他们光明正大地立即增加的利润。在行销里,*可笑的错误及疏忽,就是没有认识到“关系”的重要性。这里的“关系”是指**与顾客的关系、与供应商的关系,与其他任何有日常生意往来的人之间的关系。正确开发这种被忽视的资产,能带来千**的额外收益。

让我来解释一下。买过商品的人,更愿意从他们信任的,过去对他们不错的人那里购买。如果,你想租一份“冷名单”(一串消费者的名单,他们对你一无所知,不了解你的公司、你的产品、你的服务、你的促销……)。正常情况下,写一份精心策划的广告信或是电视广告,就能获得的响应。这是很多**的销售方法。然而,如果你是这串名单的“原始主人”,以“主人”的身份写做同样的事,把同样的“促销信”发给“同样”的顾客,那么,响应率就将极大提升。

我亲眼目睹这种“促销”(称之为“**式促销”)的响应率,像*箭一样上升到;就是说,响应率增加了。同理,你甚至可以换种方法致富:告诉别人如何使用这种策略来**,然后你从中一起获益。

下面,介绍一个成功案例,它发生在几年前的圣诞节。我的一个客户经营一家药店。人有大约万名记录在案的顾客,这些顾客都喜欢他、信任他,因为他为这这些顾客长年提供**的服务。然而,我发现他从来没有开发过这种“信赖”资产,用来达成光明正大的双赢交易。跟其他大从多商人一样,他经商中有点“近视”,看不到“大的画面”。

药店**没有认识到,虽然他的生意是“出售药品”;但同时,他的顾客也同时购买很多其他的东西,比如:衣物干洗服务、日常食品杂货、汽车、保险、计账服务等等。只要他使用“**式促销”,就可以为这些商家带来众多生意。也就是说,使用“联盟”策略的思路是:当他**自己的顾客去另一家既专业、信誉又好的商家去消费时,他就可以从那些商家所获取的新增利润里,得到一定比例的回报。

在这个案例中,药店**跟一个本我看见了巨大的收益机会。马上找到了珠宝商,我讲解了“联盟”策划的思路,建议他分享药店的客户资源,要药店**给这些客户写“**信”。这个珠宝商经常飞往纽约,去采购钻石珠宝。他与新奥尔良的另一个珠宝商联合采购,以节省大笔开销。根据这些情况,我们草拟了一份“促销信”:......................这封**信成为了药店**的圣诞贺卡。这次交易里,药店**将收获“**信”所带来利润的;*后,我的客户*到了惊人的美元,而不是花美元给万人邮贺卡。

珠宝商也很高兴,因为这些新增顾客中的一些人将成为终身顾客。

自制饰物低成本

如果你有创作头脑,不妨在饰物上下工夫,制造一些新颖别致的装饰物品,做商品出售。制作饰物所用的材料,包括有木、石、贝壳、金属、塑胶、纸张等,平日逛逛大街小巷买些便宜材料,或在旅行、游泳时,拾些树木材或贝壳的物品,花点心思,改造成有趣的饰物。由于这些饰物是你的个人创作,不是一般饰物店大量出卖而又昂贵的商品,所以显得独特别致,一定会广受欢迎。一般说来,制造这些饰物的材料都不昂贵,故无须担心成本问题。由于成本低,所以利润一定不薄。推销门路,可通过朋友、同事传播,或自己利用一些空余时间到一些居民区推销,亦可在闹市摆小摊子。一样会吸引大批顾客。

标签: 创业项目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