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北京”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2“成就北京”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此次创业大赛将持续3个月,并覆盖*都40余所高校,*后评选一等奖1名,获奖者将获得1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

本次创业大赛还设有10个赴美国微软和苹果公司免费实习3个月的名额。此外,所有获奖项目,主办方都将给予配备创业导师,为创业者提供全方面的指导。

此次创业大赛由北京明德信息技术研究院发起主办,团**北戴河培训基地、中国时尚品牌协会、甘肃驻京团工委和河北驻京团工委协办,旨在**大学生创业

据悉,此次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宣传和执行将以明德信息分布于高校的企业社团“明经社”为基础,充分与各高校的已有社团合作,目前已经和团**北戴河培训基地进行了深入合作,并争取把该基地打造为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