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学的技术 女生适合学什么手艺?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女生学的技术 女生适合学什么手艺?想要发大财,就得有能够豁得出去的冲劲儿,买卖都是纸老虎,你怕失败,就永远也不能成功,说到底,想要让自己的**大道一直走的顺溜,开始就要选对路。现在做个小生意一直是个不错的选择,利润低收入好,哪些小生意*有前景呢?

适合女生学的技术 女生适合学什么手艺?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适合女生学的技术 女生适合学什么手艺?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适合女生学的技术 女生适合学什么手艺?有机食品

有机食品是***下的产物,是以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目的,从“土地到餐桌”实现全程质量监控生产出来的安全、健康、**的食品。有机产品有很多类别,价格通常是普通产品的两倍以上,这是阻碍市场快速扩大的一个障碍。而将有机产品当作礼品则已成为一种趋势,这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不错的机会。

有机食品的生产不仅有着广阔的国内市场,同时也有很好的**市场。经过近20年的发展,我国的有机食品产业已经形成了以有机豆类为主的东北地区、以有机蔬菜为主的山东省、以有机茶叶为主的江浙皖赣等几大集中生产区域。

适合女生学的技术 女生适合学什么手艺?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

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适合女生学的技术 女生适合学什么手艺?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特点是舒适、素雅、含蓄,以纯棉面料为主。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英国的Forbidden和台湾的Looksee等品牌面比较广,包括家居、运动、前卫等系列,价格从50—500元不等,尤其是Looksee,有几百种品牌。国内的宜而爽、三枪等大众品牌也比较受欢迎。

标签: 学什么手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