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嘉儿女鞋加盟财富等不住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女鞋市场的庞大导致了很多人管来投资,想要*取*大的**,玛丽嘉儿女鞋是**上的知名女鞋品牌,邀请你的加入,一起**中国女鞋市场的新局面。

传说,上世纪五十年代中叶,法国东南部省份普罗旺斯西南部小镇阿尔勒(ARLES),一家不起眼的作坊式皮鞋店,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长裤,长棕发,大蓝眼的姑**,一个身穿绿衬衣,白娘走了进来,巡视了一下店内,随手拿了一只鞋看了看,随后挑了一双240(38码)的鞋穿在了脚上,之后就再也没有脱下来。不久这位姑娘和鞋店**相爱了,只是女孩的家境十分优越,父亲极力反对,由于女孩的坚持,*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这个女孩就是玛丽嘉儿。经过夫妻俩不懈的努力,小鞋店腰身变大公司了。

据调查,玛丽嘉儿女鞋公司**靠自身自主*立研发,本着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为世界着名**品牌MISTER,以及提供高品质,**率,时尚价廉的**成品鞋。其**的设计研发机构,**的设计师队伍。加上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和**了每一款鞋都是经典,每一双鞋都是尚品。这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

玛丽嘉儿女鞋融合时尚元素,加上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打造出一款款别致精美的女鞋,口碑相传,反响极好,而且长期出口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俄罗斯,等国家,受到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和高度认可。未来会走的更远,更稳。

玛丽嘉儿女鞋2010年打算进驻中国市场,选择不错的合作对象作为迈进的第一步。本着对品牌的高度负责态度,经过对参与竞标的中国鞋企进行异常严格的对比和筛选,总部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正在不断扩大规模,寻找同盟军,*终,玛丽嘉儿女鞋击败同步竞争的9个对手,大获全胜,成为**品牌“中国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

玛丽嘉儿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有着专业的**设计师,完善的销售渠道,人性化的服务,使得这个品牌的女鞋在市场异常的火爆,是一个你值得拥有和加盟的好项目

标签: 玛丽嘉儿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