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酷狗音乐盛典投票地址入口 2016酷狗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广州群星演唱会门票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酷狗音乐盛典投票地址入口 2016酷狗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广州群星演唱会门票,据介绍, 酷狗酷我音乐现已与100多家音乐厂牌进行了*家合作,上千家内容提供商提供相关版权,*家代理的歌曲已高达1200万*。2016酷狗音乐盛典投票地址入口 2016酷狗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广州群星演唱会门票,仅2015年度,酷狗酷我音乐平台播放次数就已达到一万亿次,是一个相当不容小觑的庞大数字。

2016酷狗音乐盛典投票地址入口 2016酷狗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广州群星演唱会门票

酷狗酷我音乐平台与彩虹音乐还将达成更加深度的战略合作。“对于去年的盛典我们已经做到了规模化、品牌化、口碑化,也**次真正的实现了多屏多网多终端的直播效果。”姜山表示,第二届酷音乐亚洲盛典,不但拥有酷狗酷我音乐、彩虹音乐、繁星网、5sing五大平台的支持,还有湖北卫视的鼎力合作,依托大数据,将打造行业*具公信的音乐盛典。

标签: 酷狗音乐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