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面代理年轻人创业的好选择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今年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导致吃面食的人越来越少,进而严重影响了面食的消费市场,但是西面来风扯面凭借多年***,却丝毫不受影响,依然是当今社会*流行的面食。

西面来风扯面的“扯面”又叫拽面、桢条面、香棍面等,是陕西的主要主食之一,距今已有多年的历史了。“扯面”是在周代“礼面”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秦汉时代称之为“汤饼”;隋唐时代叫“长寿面;宋元时代又改成为“水滑面”,是现今历史悠久的面食之一。而它不同于拉面,面宽而厚,不添加任何拉面剂(硼灰),只添加鸡鸭蛋,注重面粉质量的选择和劲道,讲求营养和天然的面香。

西面来风扯面在陕西很少以其生产工艺进行命名,虽都属扯面却多数都以制作方法或形象名称命名。如:油泼面、哨子面、裤带面等。而西面来风整合陕西特色面食,传承千年扯面文化,重整扯面资源,在中国面食市场重建“扯面”这一传统类别。

西面来风秉承中华面食文明传统,以“扯”为宗,传承旧法,并**28道创新工艺,相承扯面天然营养、麻辣鲜香、面韧滑光、长而不断的精粹风味,结合现代创新技艺,以一碗面色香俱全、营养均衡、品质**为标准。在传香中华**面食文化同时,为更多喜爱面食、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白领们提供高质量的快餐服务。

西面来风扯面公司对于主要原材料力争从源头上进行控制,选取**的供应基地作为长期合作单位。而且对肉类产品提出严格要求,只吸取特定部位的精华部分;餐厅所用的每一份面、每一份肉、每一份小菜、汤汁、料包都经过生产中心严格统一规范的制作和储存,**既美味又卫生。

更多美味特色,更多创业**尽在西面来风扯面。西面来风扯面项目代理,面向国内进行招商代理,如果你有兴趣即可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可以与你一**造更加美好精彩的未来。

标签: 扯面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