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特色面食百分百回报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习以为常的饮食就是米饭和面食。米饭的爱好者一般在南方,面食的爱好者一般在北方。投资餐饮业中面食行业可以拥有很大的市场,**面道,就是一个值得您投资的***。

**面道公司正式成立于2001年,至今已开设直营店12家,全部经营状况良好,经营面积大小不等,经营区域各异,有综合社区也有核心商圈。我们的管理团队全部来自一线市场,都曾经成功经营或辅助过不同规模、不同区域的店铺。

想加盟的话,**面道也有它自己的项目优势。

**面道项目优势:

神奇口味:面锅里面煮锅盖,*特的口味是传统方式无法比拟的。

奇特工艺:把揉好的面放在案板上,由操作人员坐在竹杠一端,另一端固定在案板上,既上下颠跳,又似舞蹈,似杂技,反复挤压成薄薄的面皮,用刀切成面条,这种面条有毛孔,卤汁易入味,吃在嘴里有嚼劲,味道*具。

市场潜力大:锅盖面属于快餐行业,市场大,重复消费让你有稳定的顾客源,****。

*家经营:*家配方,*特风味,垄断市场竞争**手。

健康养生:养生是现代人关注的饮食新主张,**面道的高汤营养丰富,是养生的绝妙食品,自然人人爱。

投资小:无需大厨,40平米创业空间即可,10天快速立店,成本低廉。

**快:2分钟即可上餐,现做现卖,无需繁琐管理,当天开业就**。

面食是中国的传统饮食,是不可改变的传统文化,投资**面道当年就可回本获得很高的利润,相信小编,心动不如行动!我们等待您的咨询和留言。

标签: 加盟特色面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