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颖是您致富的秘诀加盟就选面包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面包在国外深受人们欢迎,早餐几乎都是面包!引进到中国后,便成了中国人的“零食”了!但是人气程度一点也不亚于国外!罗蒂公主面包店是一家现烤现卖的店面,不同于其他面包坊,罗蒂公主面包店更专业,也更美味!

罗蒂公主面包店几大优势:

一、品牌优势

品牌是一种标识,更是社会、公众和市场对一个企业的认知、评价和印象,这正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地区企业打开全国市场的一块盾牌。强势品牌的建立**不是靠短期的低价路线,也不是靠几部精美的广告宣传片,而是需要企业健康持续地树立自己的企业文化,与消费者建立牢固的关系。

二、产品优势

我们只经营一种类型的面包,但是跟传统的面包店比起来,一种类型的经营模式却是一种经营特色。2007年我们成功从马来西亚引进咖啡面包到长沙,在我们的不断发展和创新之下,我们的产品逐步被消费者所接受,并依靠消费者的口碑在不断相传。

三、产品差异化

罗蒂公主蛋糕产品的原材料都是由我们统一从马来西亚和新西兰严格筛选、采购、运输到中国,充分**原料的质量和产品的口味,所以我们面包*特的香味与纯正的口味是其他面包不能比拟的。同时,饮品原料也是从台湾进口,采用天然绿色健康素材,以**罗蒂公主蛋糕产品的品质。面对频频发生的国内食品问题的今天,公司也十分注重食品的绿色健康。因此在国外选材时,对于供应商的选择相当严格,层层把关,务求将健康、绿色、***、无添加剂的原料加入到我们的产品中。做良心品质的产品,是公司对消费者*大的**。

四、管理优势*特化

罗蒂公主蛋糕门店的经营方式是现场烘焙现卖,分分秒秒新鲜出炉,让每一位顾客拿到的面包都是香喷喷、热呼呼的。同时,因为原料纯正现烤出来的面包飘香万里,离店百米都可以闻到咖啡面包的香味。让消费者寻香而来,比任何广告效果都来得快。

优势体现价值!优势才能****,罗蒂公主面包期待您的加盟!

标签: 面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