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太湖县特产——花亭湖鳙鱼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在安庆市有很多水产品,其中太湖县的花亭湖鳙鱼是当地的特产。花亭湖鳙鱼不但肉质细腻鲜美,肥满度高,而且还属于无公害食品,是安徽省**农产品,已经通过了国家有机食品认证。

花亭湖鳙鱼又称胖头鱼,是太湖县**拳头水产品,属无公害食品,安徽省**农产品,早就通过了国家有机食品论证。花亭湖鳙鱼产于水质肥沃,饵料丰富,***的花亭湖,平均体重达2.5千克以上,肉质细腻鲜美,肥满度高。

花亭湖鳙鱼远销佳木斯、福州、南京、景德镇、南昌、上海、杭州等地,倍受消费者喜爱,产品供不应求,花亭湖鳙鱼鱼头、鱼片等系列产品,营养丰富,食用方便,价格合理,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花亭湖砂锅鱼头"就是采用其原料加工而成,倍受省内外游客的赞誉。

标签: 花亭湖鳙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