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售价多少钱?HTC Vive配置功能|价格|区别有哪些?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HTC Vive售价多少*?HTC Vive配置功能|价格|区别有哪些?本月初,HTC虚拟现实设备Vive头盔正式面向**24个国家地区发售,尽管高达799美元的售价堪称***贵VR设备,但Vive还是在开卖后的10分钟内便斩获超过15000台订单。

HTC Vive售价多少*?HTC Vive配置功能|价格|区别有哪些?现在,国外媒体已经**拿到了这款产品,并分享了全程开箱。

可以看出,虽然售价不菲,但Vive**是物有所值,除了头盔、主机外,还包括空间感应器、两只体感手柄、耳机以及一大堆必要的线材和适配器。而且每个部件的组装工艺看起都非常的给力,规规矩矩没有任何毛糙的感觉。

此前HTC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想要使用Vive获得*佳体验,用户必须准备一台搭载Intel i5+GTX 970级别以上配置的电脑,而且还要**拥有一个大约20平方米的空间。HTC Vive售价多少*?HTC Vive配置功能|价格|区别有哪些?

相比于主要对手Oculus VR,Vive除了能够提供更加流畅的图像性能外,还可以直接支持Steam平台,如此一来便可以直接爽玩VR游戏大作。

HTC Vive售价多少*?HTC Vive配置功能|价格|区别有哪些?需要强调的是,目前HTC Vive并未将中国作为*发市场,想要购买的用户只能通过海淘来自行解决。而不着急体验的玩家则可以耐心等待行货的到来,只不过售价预计要达到6888元!

标签: HTCViv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