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图是什么?桃源图为什么这么贵?桃源图买家姓名资料?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桃源图是什么?桃源图为什么这么贵?桃源图买家姓名资料?桃源图拍出2.7亿,刷新我国现代油画拍卖*高价。4月5日,张大千晚年力作《桃源图》以约合2.25亿元人民币成交,而前**,吴冠中留在民间的*大尺幅作品《周庄》以约合1.97亿元人民币成交,刷新了中国现当代油画拍卖*高价格。

今年的春拍,在香港苏富比与保利的对垒中**在香港拉开了帷幕。桃源图是什么?桃源图为什么这么贵?桃源图买家姓名资料?目前看来,虽然成交率与往年相比并未有太大突破,但高价成交的消息频频传来,为之前并不乐观的市场带来了些许乐观气氛。

4月5日,经历一个小时的竞价,香港苏富比今年推出张大千晚年力作《桃源图》由5000万港币起拍,以2.7亿港币(约合2.25亿元人民币)成交,成为继吴冠中《周庄》之后又一高价。

桃源图是什么?桃源图为什么这么贵?桃源图买家姓名资料?前**,吴冠中留在民间的*大尺幅作品《周庄》(尺寸为148x297cm)在香港保利以2.36亿港币(约合1.97亿元人民币)成交,**了吴冠中个人作品的**拍卖纪录,同时刷新了曾梵志的《*后的晚餐》于2013年10月5日在香港苏富比创下的纪录1.8亿港币,成为中国现当代油画拍卖价格*高的作品。

标签: 桃源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