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招商中加盟童真100专业儿童摄影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用光影留住精彩瞬间,留住孩子纯真的笑脸,就去童真100专业儿童摄影中心,采用*先进的技术来为孩子摄影,深受家长的欢迎。

童真100专业儿童摄影于2006年9月在广州正式创立。总店地址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市二宫旁天一酒店*层。2008年5月,童真100天河精致店开业,位于广州*繁华的天河城与正佳广场中间。2011年5月,童真100增城超六**摄影会所隆重开幕。位于广州增城市荔城,毗邻人人乐超市。

童真100总营业面积1600多平方,*家全实景主题摄影名店。可拍数百种风格迥异的儿童主题,还有全家福、亲子摄影,孕妈妈、婴童广告产品,以及婴儿理发,专业制作胎毛笔,各种婴幼儿纪念品等。除此以外,公司还提供贴心的上门拍摄服务。

童真100是广东地区规模*大之一,*具影响力的高品质儿童摄影服务机构,致力打造中国儿童摄影*具影响力的摄影品牌。童真100专业儿童摄影连锁机构,是一家专门从事婴幼儿摄影服务,同时集幼儿书刊封面摄影及幼儿产品类广告摄影为一体的专业儿童趣味摄影连锁机构。

童真100倡导“互动式拍摄”,让宝宝边玩边完成了轻松愉快的拍摄过程。童真100提供符合儿童生理、心理特点的服装道具,使宝贝能够更好的展现与众不同的一面。

看到上面的介绍,可以知道童真100专业儿童摄影是一个值得加盟的创业项目,**商机就在你的眼前,不要错失良机,赶快行动吧!

标签: 儿童摄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