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宋智孝是什么关系?金钟国宋智孝什么时候结婚?金钟国宋智孝在一起多久了?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金钟国宋智孝是什么关系?金钟国宋智孝什么时候结婚?金钟国宋智孝在一起多久了?近日,众多韩国**盛传歌手金钟国、演员宋智孝热恋的传闻,成为众多网友热议话题。此前,某媒体报道称:“金钟国与宋智孝突然陷入了绯闻风波,SNS上盛传俩人恋爱或结婚的消息,俩人之间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众多网友根据俩人在节目《Running Man》的表现判定俩人关系亲密非一般。”让绯闻继续发酵。

金钟国宋智孝是什么关系?金钟国宋智孝什么时候结婚?金钟国宋智孝在一起多久了?

众人皆知,在节目《Running Man》中,宋智孝与男成员Gary组成的“周一情侣”亲昵似真实情侣,人气*爆,极受欢迎。因此,很多节目《Running Man》粉丝表示绯闻毫无根据性或很意外。 对此,某**会员通过博客表示:“金钟国、宋智孝传出绯闻的理由是俩人在节目中非常亲昵,经常在节目中十指紧扣。此外,粉丝们常常目击金钟国在节目外照顾宋智孝。”

金钟国宋智孝是什么关系?金钟国宋智孝什么时候结婚?金钟国宋智孝在一起多久了?另外一**的会员们还特别制作题为“金钟国?宋智孝,请在2016年里结婚”美图,希望俩人喜结连理。 该**还发文表示:“俩人已过了结婚适龄期,金钟国快要奔四了,若俩人真在交往,那么就很有可能步入婚姻殿堂,这是值得祝福的一件事情。” 随后,很多人对该文表示赞同,称希望看到俩人恋爱,甚至结婚,但也遭到了众多粉丝的质疑。

标签: 金钟国宋智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