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女暗箱操作手段遭扒 2017超女黑幕选手晋级内定真相内幕真相?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7超女暗箱操作手段遭扒 2017超女黑幕选手晋级内定真相**真相?揭秘2017超女黑幕,选手晋级内定是真是假?暗箱操作手段遭扒。2006年的超女曾因黑幕事件、暗箱操作被炒得沸沸扬扬,南方某知名都市报**娱记,曾接受《新世纪》周刊关于“超女黑幕”的专访。他直言不讳:“如果没有暗箱操作,天娱怎么能***后胜出的艺人是自己需要的类型呢?”他说,“我所说的这些都是亲眼所见。”

然而相隔十年的黑幕这是要重演吗?近日,柯以敏因在做“超女”评委时批评海选选手:“不要唱啦,滚吧!”,态度恶劣引发热议。对此,4月1日柯以敏在微博发布视频道歉,然而此事还没完,4日清晨5点08分起,柯以敏又连续发了8条微博继续讲述此次风波。文中柯以敏质疑芒果TV炒作,她表示因为此前她在海选中**内定选手晋级引发芒果TV报复。

2017超女暗箱操作手段遭扒 2017超女黑幕选手晋级内定真相**真相?

是不是真的有黑幕呢?微博大V称,“选秀这样的节目十几年来内定不是新鲜事儿”。小编扒出十年的许多热辣新闻,有**娱记爆料,“在各唱区***确立之前,入围选手由评委控制,在很大程度上,主办方可以主导评委的选择。其实早在50强阶段,天娱和湖南卫视已经确立了一些目标选手,主办方会和评委商量,定出人选。”

2017超女暗箱操作手段遭扒 2017超女黑幕选手晋级内定真相**真相?十年前,超女曾被曝“每个赛区***名要和天娱签的合同长达8年,如果违约要支付500万的违约金”“超级女声决赛三个评委中两个是湖南卫视的员工,大众评委并没有真正的投票权”“增加节目长度和次数,就是增加一捆一捆的钞票,湖南卫视**考虑观众的感受”。

标签: 超女暗箱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