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哪里可以免费看?裴尚轩妻子是谁?黎璃裴尚轩结婚了?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哪里可以免费看?裴尚轩妻子是谁?黎璃裴尚轩结婚了?《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是一个帅气的校草,作为男主角他和女主角黎璃有一段非常虐心的爱情故事。

《十五年等待候鸟》男主角裴尚轩的妻子不是女主角黎璃,两个人的虐恋有15年,但是*后还有没有在一起。他*后结婚了,但是妻子却不是女主角,*后当他真正爱上了女主的时候,女主却得了白血病。

《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结局是成功的,但是也是悲伤的。他是一个十足的校草,他和黎璃之间的虐恋持续了十五年,非常的虐心。

《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哪里可以免费看?裴尚轩妻子是谁?黎璃裴尚轩结婚了?

十五年等待候鸟

《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

这个问题小说和电视剧的情节设置不一样,小说当中裴尚轩和校花女朋友韩以晨在一起,韩的父亲不同意,之后她父亲以为两个人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然后就找理由把裴尚轩送进了监狱。

不过在电视剧里面,裴尚轩进监狱的理由显得更高大上了,他是为了救韩以晨才打了人。当时韩被流氓调戏,裴尚轩挺身而出,*后因为伤人罪而被判刑。

《十五年等待候鸟》小说是一个非常虐心的爱情故事,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一个女孩暗恋了男主十五年,*后谁也没有在一起,当男主想要在一起的时候,结果女主竟然有了病,而且还是白血病,所以*终命运弄人,*后,只留下一句“下辈子,请让我先喜欢你!”

《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哪里可以免费看?裴尚轩妻子是谁?黎璃裴尚轩结婚了?

两个人的虐恋太纠结,*后黎璃没有和裴尚轩在一起,裴尚轩也结了婚,但是他得知黎璃患了白血病以后,自己还是深爱着她,*后向黎璃求婚。

*虐心的还是*后的那一句,“下辈子请让我先喜欢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