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可茶饮加盟2016赚钱多致富快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做美食生意一定要自身*特的优势,否则如何吸引消费者呢?偶可茶饮,*具**魅力,是普通爆米花所不能相比的,如果选择加盟偶可茶饮代理,一定会让你的***爆。

1950年,在台湾省关西小镇的街头,有一家好吃的路边冰品摊,每日早早地就有食客在等待摊主的到来,这就是偶可茶饮*早的店。

娜奴湾的创始人在经营中不断探索、反复试验,**了一台*特的机械制冰机,用这台冰机调配的冰品口感细腻柔滑、松软温润,深受关西当地和外地游客的喜爱。几十年制冰经验的积淀也使得偶可茶饮冰品在台湾省以**的产品与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1998年,娜奴湾世代相传的*特制冰技术注入到大陆腹地成都的第一个家——偶可茶饮成都青羊店。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娜奴湾终于开始了稳健的连锁之路。

偶可茶饮品牌及其制冰工艺和配方,来自于纯正的台湾冰品世家。2010年,专长于连锁品牌投资和运作的机构----四川一品堂品牌运营有限公司介入了娜奴湾品牌的连锁投资和运作,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翻开了娜奴湾品牌的连锁时代。

加盟偶可茶饮项目代理,总部会为加盟代理商提供一系列的后续支持服务,包括制作技术的培训、机器的设置、店面宣传装修等,总部都会一手包办,你只需在家安安心心当老板即可。

标签: 偶可茶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