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致爱丽丝茶饮2016开店就能赚大钱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餐饮美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餐后甜品或者餐后饮品成为人们*喜爱的选择。致爱丽丝茶饮美味健康,时尚营养,是众人餐后饮品的**选择,品质有**,值得你信赖!

致爱丽丝茶饮以其“清新、年轻、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品牌饮品,健康营养,其在年轻人的消费体验中,就是那么惬意,就是那么舒适,就是一种享受,具备一种魔力,折射出品牌背后的魅力。

致爱丽采用***特的配方“零奶精、零果粉、零色素、***”,运用*特的拼配茶包加上*家的萃茶工艺,能快速的调配出新鲜健康的茶饮,从而形成致爱丽的特色鲜萃茶系列,各项标准都**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条例操作,品质**是行业内的**,**您做*门生意

致爱丽运用*特的拼配茶包咱们每个*家拼配茶包中富含20-30种不同茶叶品种,拼配工艺不但使茶叶的品质及风味更加精细,喝起来口感层次鲜明,唇齿留香,极具特色。

致爱丽项目产品种类极其丰富,除了咱们饮品之外,还给您搭配着风味小吃,香台湾鲜芋仙,迷你比萨,UQ冰雪冰激淋,台湾卤肉饭,法式布丁,韩式紫菜包饭等二十三大系列百余种产品。不但适合各个消费阶层,各个消费人群。而且也是**您全天全年无淡季经营的。

致爱丽丝茶饮经国际领先饮品制作工艺引入中国,并研制催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美食饮品。选择致爱丽丝茶饮项目代理,选择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标签: 致爱丽丝茶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