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首选项目欧德智照明加盟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照明灯在生活中的用途是非常多,而照明灯也紧跟时代的发展,采用*新的技术来帮助人们保护环境,减少资源的浪费,欧德智照明是一个特色加盟项目,让中国的照明灯市场有不一样的发展。

中国的照明市场,容量*大,2016年,包括灯饰,灯具和光源,市场产值可达5000亿人民币。欧德智照明把握时代技术趋势和潮流,用LED全面替代了白炽灯,金卤灯,节能灯。环保,无毒,节能,低碳。在数千亿市场的拓展中,欧德智照明离不开我们的经销商的努力和奋斗,为了更好鼓励经销商的积极性,我们将在今后3年内投资数千万资金,扶持经销商,成为市场的中坚。

ODEZH欧德智照明一直保持******水平,拥有多项****技术,其中包括****4瓦LED替代40瓦普通灯感应照明,****通过消防认证把消防应急与照明一体化的LED智能感应灯。通过****体系,开展持续创新发展,同时与北航达成校企合作将研发的科技成果转化为民用投入生产基地,为大众提供**节能、健康舒适的智能照明环境。特别是智能红外感应照明一直保持行业**地位。

看到上面的详细介绍,知道欧德智照明灯是真正的科技含量的产品,顺应了环保的要求和人们节能减排的要求,而且还在市场上非常的热销,所以加盟这个项目是不会错的,为你的人生带来了财富和商机。

标签: 欧德智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