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十大金曲 中国好歌曲3第三季冠军是谁?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歌曲**金曲 中国好歌曲3第三季**是谁?大型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于近日**收官。山人乐队凭借与吉克隽逸合唱的《上山下》,在总决赛**对决中战胜了王兀的《同日同月同星曲》,一举夺得“**唱作人”的称号,这也是刘欢带领战队蝉联三届**、斩获“**导师”。随着节目的收官,《好歌曲》年度**金曲也随之诞生。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欢欣喜之余笑言“三连冠”是意料之外,“我希望看到的是,我们的音乐能有一个*好的呈现,所有的学员都能在这里面发光。”

中国好歌曲**金曲 中国好歌曲3第三季**是谁?

总决赛现场,山人乐队的歌声磅礴豪迈,嗓音粗犷雄壮,鼓点交叠间颇有质感的高音使观众瞬间沸腾。帮唱嘉宾吉克隽逸挥舞着铜铃,为山人敲响震撼之音,着实体现了民乐与摇滚、民族与现代的交融。*后的风云对决中,山人乐队以媒体评审团给出的52比49的惊险票数险胜王兀,获得了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唱作人”的称号。

中国好歌曲**金曲 中国好歌曲3第三季**是谁?《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年度十佳金曲汇总名单

刘维《因为你是范晓萱》

何大河《猪老三》

徐苑《追》

刘锦泽《十点半的地铁》

苹果园《飞鱼》

南征北战《回忆》

曾昭玮《迷路了问问道》

王兀《同日同月同星曲》

满江《归来》

贾巴阿叁《晨曦》

标签: 中国好歌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