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期天天向上停播真实原因内幕真相 20160408期天天向上为什么停播?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0408期天天向上停播真实原因**真相 20160408期天天向上为什么停播?据悉,《天天向上》将于4月底正式改版,汪涵将继续作为“天天兄弟”的老大哥,担任《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

关于“汪涵缺席《天天向上》录制,出走传闻或成真”的新闻在网上传播。对此,《天天向上》节目组官方微博发布一条微博,公开了汪涵3月31日参与节目录制的剧照,侧面回应“汪涵缺席《天天向上》录制”的消息并不属实。可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并没有关于本周五(4月8日)的天天向上宣传和预告,看来停播是真的了。但是天天向上停播原因是什么呢?

20160408期天天向上停播真实原因**真相 20160408期天天向上为什么停播?

*先关于天天向上本周五停播的原因,官方说法是因为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总决赛将在本周五举行,档期冲突所以停播。那么关于汪涵出走的消息又是怎么回事呢?近段时间以来,有关于《天天向上》改版和“天天兄弟”成员变更的消息甚嚣尘上。*近,又有媒体爆料称“原本定于4月1日播出的《天天向上》上周发生了停录风波,作为主持人的汪涵缺席正常录制”,并由此揣测汪涵“或将离职芒果台”

节目组发预告回应事件

20160408期天天向上停播真实原因**真相 20160408期天天向上为什么停播?对此,节目组官微发布微博,公开了两张汪涵在3月31日参与节目录制的剧照,照片中,汪涵身披理发用的外套,闭眼躺在椅子上,接受理发师的面部修理。而微博配文则写道:“涵哥只是在台上享受‘体面’的生活!小天只是偷懒少发了一次录制花絮就有人想太多”,侧面回应汪涵并没有缺席《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并且预告这期节目请来海派复古发型设计师的创始人参与录制。

标签: 天天向上停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