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怒斥网友真实原因内幕真相 赵丽颖为什么怒斥网友?赵丽颖怒斥网友怎么回事?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怒斥网友真实原因**真相 赵丽颖为什么怒斥网友?赵丽颖怒斥网友怎么回事?4月1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拍到的一组赵丽颖童年照,称“老赵小时候就好萌!”赵丽颖更博怒斥:“随意跑到人家里拍照片很没礼貌,请删除。”原来是有网友未经赵丽颖本人同意跑到赵丽颖家里进行拍摄,并在微博上曝光拍到的一组赵丽颖童年照有网友上传了一组赵丽颖成名前的旧照,其中还牵涉到她的家人,所以赵丽颖才怒斥网友无节操。

赵丽颖怒斥网友真实原因**真相 赵丽颖为什么怒斥网友?赵丽颖怒斥网友怎么回事?

该网友曝光的两张照片是赵丽颖和家人的合影,尽管照片真的好萌好可爱,但这种擅自曝光他人隐私的行为确实必须予以斥责,更何况此次是公然入室拍摄。

赵丽颖怒斥网友真实原因**真相 赵丽颖为什么怒斥网友?赵丽颖怒斥网友怎么回事?众网友表示力挺赵丽颖坚决保护个人隐私的态度:“真的很不礼貌,请发照片的博主自觉删除照片,其他相应网站麻烦一并删除,尊重艺人隐私,不要打扰到家人。”“颖宝不要不开心了,抱抱,爱她就要尊重她的一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