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不想每天起早贪黑的上班?不想每天上班的时候挤公交,挤地铁?没关系,现在你就可以在家工作,从事手工活,将是你的**选择.

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文泰剪纸总公司位于淄博,烟台地区分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七年。

手工剪纸又称纸雕艺术,产品风靡全国并常年出口,改技术好学易懂,无需任何基础,男女老少均可从事,多家媒体也曾相继报道表扬。为有志之士提供了创业的机会,为无业闲暇人员增加了一份收入。随着近年来产品供不应求急需大批加工人员,同事诚征各县市加盟代理、联合**。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

1、 个人加工(家庭致富挣闲*):本公司负责传授各种剪纸手法技巧和各种花行图案的刻制工艺。学会后可领料回家加工。**人人可做,并**随时先进结算工资,不拖不欠,真正的常年有活,并签定有效法律合同。

2、 集体加工和联合**:改合作方式专门为一些想以剪纸为业,并想带动周围群众共同致富的热心有志之士而定,并尽快普及这一造福百姓的实用致富技能,三人也可五人也行,但从业人不能够跨越区县(如发现有违背合同,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同时给予组织者百分之三十的加工代理费,全方位支持您开店**。以小搏大,这也是剪纸业能够稳定发展的主因素,我们所推出的这种合作方式是仅次于区域加盟的*佳稳妥发展方式,这样的合作机遇可说是弥足珍贵。

3、 区域加盟: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只需几千元左右的投入,每年至少可以轻松收入5-10万元以上,这不是理论上的推断宣传,本公司会以毫无保留的开放政策为所有加盟商提供***的服务,区域加盟是在集体代理合作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服务外同时实行区域保护措施,使您的利益得以有效的**,使您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占鳌头,您**拥有自己的创业空间和个人企业形象的展示平台,本公司会不断开发新产品、***,您可优先使用,彻底做到资源共享、荣誉共享。

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在家工作,你现在就可以实现了,从事手工活,将是你的**选择.还不赶快行动?

标签: 在家做手工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