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黄景瑜深夜幽会原因内幕真相?李小璐黄景瑜什么关系?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李小璐黄景瑜深夜幽会原因**真相?李小璐黄景瑜什么关系?12日全民星探爆料:李小璐与刚凭《上瘾》蹿红的“90后”小鲜肉黄景瑜深夜约饭,二人什么时候这么熟路了?不光网友们不知道,连度娘也表示“搜不到”。不过当天可不只是约饭这么简单,二人随后还一同去了舞蹈训练室。

李小璐黄景瑜深夜幽会原因**真相?李小璐黄景瑜什么关系?

日前,风行摄影师日前目击李小璐、黄景瑜和“佟家二千金”组成了**的“约饭小分队”,朝着棕榈泉生活广场内的一家*锅店进发。佟大为的大女儿穿着曾曝光过的粉色羽绒服,小女儿则穿着蓝色羽绒服,由家里人带着乘车来见小璐阿姨和景瑜哥哥。随后黄景瑜和李小璐送别两位千金。

李小璐黄景瑜深夜幽会原因**真相?李小璐黄景瑜什么关系?两人来到SDT舞蹈训练室,李小璐径直走入教室内,一番简单的热身动作过后,就开始与队员们排起舞来。只见她各种扭腰摆臀、****,已经很纤瘦的身材在她如此苛刻的高难度训练之下,愈发显得凸凹有致、*辣迷人。而黄景瑜则在外等候,年龄相差11岁的两人走得这么近,莫非接下来有什么合作?对此网友纷纷大呼:贾乃亮快粗来!

标签: 李小璐黄景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