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谢羽是谁?谢羽为什么踢假球?穆奇谢羽退出国家队真实原因内幕真相是什么?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十一人谢羽是谁?谢羽为什么踢假球?穆奇谢羽退出国家队真实原因**真相是什么?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讲述了在“落魄教练”穆奇的带领下,一群高中足球少年在校足球联赛中一路奋力打拼的故事。旋风十一人中提到了谢羽。说谢羽踢假球,那么旋风十一人谢羽为啥踢假球?谢羽原型是谁?小编来说一下。

旋风十一人谢羽是谁?谢羽为什么踢假球?穆奇谢羽退出国家队真实原因**真相是什么?

旋风十一人穆奇原名叫谢羽,前国足前锋俊朗球星谢羽,和尹剑号称国家队的双子星。后因队友嫉妒,策划球队踢假球,败给鱼腩后引起全场**,队友趁乱用铁棍打断了谢羽的腿骨。之后国家追责,尹剑入狱,谢羽因为重伤逃过一劫,郁郁一段时间后,改名穆奇,重新向自己的梦想发起冲击。*后说句,那个经常来撩秦明浩的,他爸就是主谋之一,另一个就是何心妍的爸。

标签: 旋风十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