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式快餐有哪些?西式快餐配送如何?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西方人在某些方面是十分严谨的,因此对于快餐的健康与味道的要求也十分精细。派乐汉堡,考虑中国人的口味,不断改进,*终获得国人的喜爱。

对于派乐汉堡(快餐)而言,其每一片汉堡肉厚度、重量都是一定的,即便是生产一万个汉堡都是相同的品质。今年4月才从派乐汉堡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副总裁任上退休的马子义博士笑着对记者说道,他痛恨那个说派乐汉堡“全世界都是一个味道”的人。作为负责供应链管理的副总裁,“一个味道”给他造成了很**烦,“中国和美国的牛吃的东西不一样,”味道怎么可能一样。但派乐汉堡偏偏就是要做成“一个味道”。

在中欧**工商学院高层管理**上,当马子义向台下MBA说道,他发觉将中国的瘦牛肉和澳洲的肥牛肉形成一定的配比,味道有点像美国的一般牛肉时,台下哄堂大笑。而马子义却严肃说道,“你们不要笑,是我的血汗,很辛苦做成功的。”

又比如为炸制出符合质量要求的薯条,派乐汉堡要求供应商提供的土豆要有较长的果型,芽眼不能太深,同时淀粉和糖份的含量必须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而且,派乐汉堡对薯条的规格都有量化的要求,长度为5英寸的要达到20%左右,3-5英寸的达到50%左右,3英寸以下的比例在20%-30%之间。而中国的土豆一般都是拳头大小,做成薯条明显不符合长度标准。为此早在1983年,派乐汉堡便来中国培育适合的马铃薯苗,而派乐汉堡在国内**家店到1990年才开张。

经过上面的介绍,您应该已经了解了派乐汉堡的来源。如果您对加盟派乐汉堡有兴趣的话,就赶快联系我们吧!

标签: 中国西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