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熟食培训 熟食加盟 熟食培训多少钱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面对日益激烈的餐饮美食市场你是否想好做什么生意?如果没有想好,那么不妨试试开一家卤夫阁熟食店。据了解,卤夫阁熟食,品牌实力强,食品安全健康,是酷爱熟食者的忠实选择。

随着现代经济的快速发展,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在不断发生改变,便捷、健康、营养的熟食开始普遍受大众喜爱和青睐。熟食消费市场发展迅速,已经成为酒店、家庭餐桌的一大生活习惯,卤味熟食的消费率越来越高,个性化消费已成趋势。卤夫阁熟食是行业的知名品牌。

卤夫阁熟食传承人凭借着对现代人口味的不断探索,由原来的28种**药配料提升到39种,既能够将各种配料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又富含**的营养成分。

卤夫阁熟食不添加任防腐剂和色素,以“绿色、环保、健康、美味”为品牌,经过反复研究、改进与完善,推出了“营养熟食共分享”的理念,满足了消费者“美味与营养”双重需求。逐步打造、研发出更健康、更营养、更受老百姓欢迎的产品!

卤夫阁熟食招牌产品百味香辣鸭、百味飘香鸡、百味贡鹅、百味猪手;特色产品夫妻肺片、百味白斩鸡、百味咸水鸭等共计四个招牌菜,八个系列,近两百种单品,**满足消费者的味觉,让人流连忘返。

民以食为天,加盟餐饮行业永远不会过时,而卤夫阁熟食的整体行销以及后勤专业支持,都为您的创业路降低了无数风险。因此,加盟香卤百味,*占商机,**就在眼前。

健康饮食,美味享受,是众多美食爱好者选择卤夫阁熟食的重要原因,由此可见,开店选择加盟卤夫阁熟食代理,**是明智之举。卤夫阁熟食代理,期待有志之士的加入!

标签: 熟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