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6有哪些亮点?魅族PRO 6什么时候上市什么时候可有购买?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PRO 6有哪些亮点?魅族PRO 6什么时候上市什么时候可有购买?魅族今日正式发布新款旗舰级智能手机 PRO 6,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用“小得,大不一样”来形容这款新品,32GB 储存容量版本售 2499 元,64GB 储存容量版本售 2799元,均采用 4GB 大运行内存。

PRO 6继续采用金属工艺,**的3D喷砂工艺和在线测量系统的钻石高光,结合成熟的注塑工艺,让 PRO 6 一体化机身金属占比高达 98%;采用了**的ID风格,7.25mm超薄轻巧机身,有月光银、香槟金和星空黑三种配色可选。

5.2 英寸 Full HD 1080P AMOLED 屏幕, 方便单手握持,配以 2.5D 弧形玻璃,让 PRO 6 不但有更圆润的视觉,且有**的滑动手感。PRO 6 屏幕画面通透亮丽,色彩色度表现均匀,10000:1 的对比度在显示黑色时更为宁静深邃;PPI 高达 423.6,AMOLED 实现了每个像素单*控制,无需恒定背光,续航更持久。

3D Press 在 PRO 6 的**应用,不同于传统的点击、滑动手势,PRO 6 可实时感知屏幕上按压力度的变化,并伴有触觉层面的震动反馈,无需真正打开程序,即可唤出对应的预览结果,大大提高手机操作的效率。PRO 6 已成功接入**、微博、支付宝等十余款应用,未来将会有更多第三方 APP 加入,实现 3D Press 布局生态化。

PRO 6 延续 mBack 物理 Home 键设计,轻触返回、按压回到桌面,同时 mTouch 2.1 指纹识别臻于其中,*快 0.2 秒即可完成整个指纹解锁过程。Home 键集触摸返回、指纹解锁、指纹支付三大功能于其中,将交互与 ID 设计的平衡做到了**。

定制的 2116 万像素主摄像头模组,围绕整体结构设计进行了优化,沿用索尼 IMX230 ** CMOS,ƒ/2.2 光圈 6P 镜头囊括其中,支持 PDAF 相位对焦和激光辅助对焦,并创新性运用环形闪光灯,进一步加强了在弱光环境下的拍摄表现,无论是人像还是微距,成像受光更均匀,阴影更柔和,细节更清晰。500 万像素 ƒ/2.0 大光圈前置摄像头,搭配 FotoNation 2.0 智能美颜与 Face AE 面部曝光增强算法,美肤调亮交由系统自动完成。

PRO 6 采用** Helio X25 旗舰处理器,10 核 3 集群架构,*高主频可达 2.5GHz, 可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进行智能调配,将性能与功耗平衡做到**;搭配 Mali-T880 图形处理器,辅以 4GB 大运行内存和 eMMC 5.1 闪存颗粒,无论是多个程序运行亦或大型游戏,PRO 6 均可轻松应对;配合 Flyme 5 系统,整合内核省电算法,针对上万个场景进行专项优化,智能调度 3 大集群,兼得长续航与高性能。

标签: 魅族PRO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