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加班7天违法 国庆放假安排 盘点最强拼假攻略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加班7天违法 国庆放假安排 盘点*强拼假攻略,[国庆加班7天违法]中秋节与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此前有媒体报道“中秋国庆加班,9天*多可挣1个月工资”,但你知道吗国庆加班7天违法,即使是自己自主要求加班也是不允许的!

2015年国庆放假安排是:国庆十一放假安排2015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有关劳动法**提醒单位员工:劳动法对于加班有专门规定,节日期间单位要求员工加班必须征得员工同意,否则员工有权**加班。国庆连加7天班属违法,员工有权**并且可以举报。

如果用人单位违反劳动**法律、法规或者规章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的,由劳动**行政部门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并可以按照受侵害的劳动者每人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标准计算,处以罚款。

标签: 国庆加班7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