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2什么时候上市?乐视超级手机2曝光 取消了耳机接口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乐视超级手机2什么时候上市?乐视超级手机2曝光 取消了耳机接口!近期乐视手机2的曝光消息不断,因此距离发布应该不远了。昨天一款代号为“X621”的手机亮相工信部,就是传闻已久的乐视手机2。

从工信部提供的照片中看来,乐视手机2依旧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ID无边框,屏幕上方光线/距离传感器和前置镜头位置对称,但值得注意的是:乐视手机2竟然取消了耳机接口,工信部显示X621的耳机要和充电器共用一个接口,设计非常超前。但从另一方面来讲,乐视手机2或许会在包装盒内赠送一个耳机。

配置方面乐视手机2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2.3GHz十核联发科Helio X20,配备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采用了USB Type-C接口,网络制式方面支持全网通。

乐视手机2 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未确定,猜测发布会时乐视手机2 Pro和乐视手机Max 2也将同步面世,猜测乐视手机2的售价会延续去年的1499元。关于新机的更多细节要等发布会才能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