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铁三世界杯赛今日举行 国内唯一一站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金堂铁三世界杯赛今日举行 国内**一站,令人期待的“港中旅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今日在天府水城——金堂县举行,记者从昨日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日起,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名铁三选手和爱好者将展开角逐,参赛国家和地区数量以及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据悉,此次赛事是经**铁人三项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成都市人民**主办,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和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铁人三项赛三项赛事。这也是金堂连续五年举办铁人三项赛,连续三年举办铁三世界杯赛。

2016年,全世界共举办11站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成都金堂是国内**一站世界杯赛,本次比赛的成绩,也将被纳入到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比赛积分当中。赛前发布会上,来自奥地利的运动员丽莎对成都金堂举办此次赛事给予了**的评价,“虽然是**次来成都参赛,但以前就听同行们说起过,金堂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铁人三项赛,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在**铁联的官网上,也有对成都办赛的高度评价。”丽莎告诉记者,此次来到成都,也被成都的美景所吸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市第十三届综合性运动会*次将铁人三项赛纳入到城市运动会,并开了城市运动会与世界杯赛在成都市举办的先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