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堂铁三世界杯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举办?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金堂铁三世界杯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举办?

恒大酒店

成都金堂恒大酒店是由恒大集团投资,恒大酒店集团管理,集商务、会议、餐饮、度假、康体娱乐于一体的白金五**酒店。酒店尊处天府花园水城——金堂,位于沱江支流毗河沿岸,坐拥2.8公里原生江岸线,**园林与恢弘江湾**契合,打造纯正**的欧洲风情。酒店距成都市中心、*车站只需20分钟,距机场只需30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超60平米的品质客房310间,超大景观阳台让您*揽稀缺美景。御品**中餐厅****名厨,为您提供精品川粤美食;艾葳格兰咖啡厅典雅别致,致力打造纯**兰西风情。 23600平米的**会议中心,拥有30个规格多样的会议室,其中3200平米的超大型无柱宴会厅空间广阔、装饰奢华,能承接1600人的各式宴会及超大型婚礼,***式会议厅、阶梯会议厅、剧院会议厅等彰显**气质,宴会团队一站式全程服务更让您轻松**。21600平米的超大型运动中心,拥有奥林匹克标准恒温游泳池、室内外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羽球场、乒乓球场等,配备专业的器械设施和专业的私教全程指导,**完善的服务,助您肆意挥散每一丝豪情。

地址:中国成都市金堂县金凤路555号恒大御景半岛

金裕大酒店

金堂*家三**旅游饭店——金裕大酒店东邻客运中心、西接蓝光观岭**高尔夫球场,南临毗河、北望金山森林公园。居高地而建,占地45亩,建筑面积14040平方米。水塘、花园、苗圃和生态停车场(车位200个)错落有致。绿化面积高达14000平方米。宽敞明亮的大堂、强大的中央空调系统,大小规格齐全的会议中心,超大观景客房以及豪华典雅的多功能厅及餐厅、茶楼雅间群,夜总会歌厅拥有全套进口的一流设备构成了酒店超凡的气派。

绿地篝*晚会、锅庄舞、现场烤全羊让您领略异族情调。

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将带给您一流的享受!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金堂县十里大道二段869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