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什么行业最赚钱?汽车行业什么最赚钱?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中国自古以来就爱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到底现在从事什么行业才是***的啦?我们从事了什么行业才能更上一个台阶,达到顶峰啦?

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汽车养护行业

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尤其是在汽车养护业。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在国内,全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占汽车总量的1/3以上,在北京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

所以,汽车养护业作为我国的一种新兴行业发展势头日趋迅猛,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这个行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养护用品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标准,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因此,投资者事先要对总部进行正确的评估和挑选。

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家装行业

目前,我国家装行业的连锁经营还没有形成完整意义上的规范,整个家装市场还处于一个相对滞后、混乱的市场格局。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目前,我国的住宅装饰装修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每年家庭装修消费和装饰用品消费都是非常庞大的数字。家装行业开展连锁经营正式从2001年开始。

家装连锁经营模式前景十分广阔,其近6000亿元的巨大商业空间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而目前,企业也普遍地把精力从几年前的重数量扩张转向现有的重支持、提升连锁系统,实现系统的良性发展上,从而为加盟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利润增长空间。

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小家电行业

比起冰箱彩电,小家电的成本*低,利润*高。飞利浦就是做小家电起家的大公司之一。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其实,1800元的刮胡刀制造成本往往只比180元的刮胡刀高1.5-2倍,但在零售时却可以卖到10倍价*。谁用飞利浦刮胡刀举手:您好几百的高科技产品其实也就值20块*。

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婚庆行业

据国家统计局调查资料显示,我国目前正进入新的婚育高峰期,全国每年有超过1000万对新人结婚。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粗略计算,全国每年婚庆产生的消费总额擦超过 3000亿元,全国每对新人的加权平均消费金额达到12.58万元,同时,未来5年中国婚庆消费额将在此基础上还要再翻一番。因此婚庆市场被业内人士称为 “甜蜜金矿”。 婚庆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蕴藏着巨大商机。目前在各行业中逐渐走俏,受到社会各界的青睐,是一项朝阳产业。婚礼是人生中*重要的一件事情,每一对新人都想让自己的婚礼浪漫而独具特色。时尚,有品位,文化性强,个性化定制婚礼是每一对新人的追求,婚庆公司满足新人的需求成为制胜法宝。

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汽车行业

国外的汽车利润已经很透明了,每量成本在8000美金的车零售能卖到10000美金就不错。但国内却不然。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本田飞度那种破车大家都觉得很便宜,其实那车在中国的售价足足比国际参考价高了1000美金。更低的材料成本,更低的人员成本,更高的利润,中国人很多人还被蒙在鼓里,天真的人为汽车真的便宜了。其实那群洋生产商正躲在被窝里偷着数*呢。

2016年什么行业***?汽车行业什么***?有选择才有得到,盲目的追求是错误的,只有选择对了,才能开启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