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濉溪县——口子窖酒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简介

口子窖酒,产于淮北市濉溪县,系浓香型白酒。口子酒酿造历史悠久,据传,战国时期,宋国迁都相山,就大量酿造。口子酒历时千年,素有“名驰冀北三千里,昧占江南**家”之誉。口子酒人口昧道甘美,酒后心悦神恰,素有“隔壁千家醉,开坛十里香”的美誉。

口子酒以**高粱、小麦、大麦、豌豆为原料,在吸取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用现代技术酿造,长期陈储,精心勾兑而成,被誉为酒中珍品。视觉上,口子酒有“琥珀色”、“喝不净”的特色。嗅觉上,口子酒具有“透瓶香”、“隔宿香”的特色。味觉上,口子酒具有“双重香”、“入口绵”的特色。功能上,口子酒具有“蕴灵气”、“清神气”的特性。

标签: 口子窖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