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6.9版本玛尔扎哈技能改动介绍 蚂蚱大招无视一切控制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LOL6.9版本玛尔扎哈技能改动介绍蚂蚱大招无视一切控制。lol6.9版本法师重做之玛尔扎哈技能介绍,蚂蚱作为当前版本极为稳定的中路法师拥有**的单体**能力,而他没有位移和控制技能也成为了弊端之一,设计师对于他技能的重做十分慎重的考虑到了这两个问题,一起来看看重生之后的蚂蚱是什么样子的。

6.9版本玛尔扎哈重做技能介绍

被动:虚空腾移

当他在(23)秒内未受到任何伤害或者任何控制效果时,玛尔扎哈将获得90%的伤害减免和控制免疫。在受到伤害或者格挡控制效果后该被动将继续存留一秒钟。

来自于线上的小兵不会触发这个被动效果,同样也不会触发或者重置被动的冷却时间。

W:虚空虫群

法力值消耗:60冷却时间:18

召唤一个存活12秒的虚灵来与周围的敌人作战。虚灵**次攻击一个**/大型野怪/史诗野怪或助攻击杀一个单位时,玛尔扎哈将孵化一个持续时间相同的新虚灵。当有3个或者更多的虚灵处于激活状态时,他们将获得100%的攻速加成。

虚灵的具体数据:

造成(21)的物理伤害,并附加8(+1)的魔法伤害;

对25%血以下的线上小兵造成3倍伤害;

持续时间小于4秒的虚灵将不会触发孵化效果;

优先攻击冥府之握或者煞星幻象的目标,并且在看到目标时增加100%移动速度;

否则攻击*近的敌人;

R:冥府之握

法力值消耗:100冷却时间:120

玛尔扎哈压制一个**目标2.5秒,并且在其周围**一个持续5秒的充满负极能量的空间,每秒对敌人造成6%+(0%)的敌人*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

蚂蚱的被动技能变成了一个免疫控制的护盾,让他与虚空相结合,而原来的被动技能变成了W技能,可以主动去小环小怪出来,R技能则变成了之前的RW连招。

拥有了被动的免疫伤害和控制技能,可以让你放心的推线而不用担心突然冒出来一个打野把你留住,直接丢E技能把兵线推过去,然后在中路条路就行了,当然更加详细的玩法还得等高人来开发啦。

标签: lol6.9版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