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咖喱鸡的做法和步骤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段时间美食小编爱上了做外国菜,每天都会变着花样的去学做新菜,今天小编就做了一道名为泰国红咖喱鸡的外国美味。其实想要学会做泰国红咖喱鸡并不一定需要看视频,只要掌握其具体的做好步骤,然后多加练习就一定能出锅一道香喷喷的泰国红咖喱鸡。


烹饪材料:

橄榄油10毫升、鸡胸肉455克、泰国红咖喱酱15克、意大利瓜125克、红柿椒1个、胡萝卜60克、洋葱1个、太白粉8克、椰奶1罐、新鲜香菜叶6克

做法步骤:

1、将油放入大煎锅,在中大*上预热;

2、加鸡肉,翻炒约3分钟。加咖喱酱、意大利瓜、红椒、胡萝卜和洋葱,继续翻炒几分钟;

3、将太白粉融入椰奶里,然后倒进锅里;

4、等到椰奶烧开后,将*调至中,煮一分钟。仅在食用前才加入香菜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