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丝美容加盟你可以信赖的事业之选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美,一直是从古至今女人之间亘古不变的话题。现在的社会人们对于美容的追求变得很多因此对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蒂丝美容是***的美容科技,给您不一样的美容体验。

蒂丝DEESS家用美容仪,向来自**各国的美容专业人士,展示*新家用美容科技成果——蒂丝家用光子美容仪二代。蒂丝家用光子美容仪二代一机拥有**脱毛、嫩肤除皱、祛痘美白三种功能。每一种功能通过更换光头实现。每一种光头寿命高达1000**,同时光斑面积也是世界上*大的家用便携式美容仪器。其效果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同时蒂丝DEESS家用其它美容仪器同样受到国内外消费者一致追捧。

蒂丝DEESS家用美容仪接待国内外客户成百至千人。家用美容仪器逐渐趋向于行业热点。现蒂丝DEESS家用美容仪面向**诚招加盟投资商,专注于美容新行业,打造美容仪器服务新**。作为一家以创新能力响誉行业,以产品品质行销世界的****美容品牌,蒂丝美容在中国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创建了十余家分支机构及技术分析中心,在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成立了办事处。

蒂丝研发能力**,其拥有的庞大**队伍,汇聚了多名国内外知名生物学、医学**,为GSD提供着强大的技术支持。目前,GSD产品被美国、西班牙、韩国、日本等近130多个国家6000多家美容院使用。

美容事业对于加盟商的吸引力是显而易见的,把握眼前的机会,成为财富事业的领航者。

标签: 蒂丝美容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