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学堂开课女子体验茶语香道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沙龙室,多名女士围坐席间,闻香品茶、感悟人生,这是龙岗区妇儿中心**打造的公益品牌活动兰馨女子学堂**期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邀请了园局堂文化中心的温宇晴老师和机关妇团委女干部职工一起体验茶道和香道。活动中,老师带来珍贵的**沉香奇楠,采用传统的隔*熏香来焚香,通过眼观、手触、鼻嗅等品香形式对名贵香料进行全身心的鉴赏和感悟。老师手把手教学员品香,并向学员展示了线香、盘香等器皿,现场气氛温馨。

据了解,兰馨女子学堂是针对龙岗区机关女干部职工和社区女性开展的公益性主题活动,通过体验沙龙、交流分享、小组辅导等形式开展。

标签: 茶语香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