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的十五杯滋润补茶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都市丛林中,优雅的OL们一如铿锵的玫瑰,继续坚强地绽放着,憔悴着。亚健康的状态无处不在。让Green来帮你找个温情、传统的伴侣吧!关爱自己,从药饮开始……薄荷甘草茶有解热消暑、清凉解毒、发汗解表的功效,从头痛红眼、咽喉肿痛、风热感冒等症也**甚佳。

Tips:鲜薄荷叶10余片,甘草5克,绿茶5克,太子参10克,开水500毫升。按此比例,冲泡10余分钟后,滤去渣滓,加白糖适量,调匀*********散风清热、清肝明目和解毒消炎等作用;对眼睛劳损、头痛、高血压等均有一定效用。Tips:*****用五、******泡饮服,能解渴生津。久服可防*高血压、偏头痛、急性结膜炎等,并可***,驻颜容。冲泡时加少许蜂蜜,口感会更好。

憔悴的你需要细心地调理身体机能的平衡,补水清热,排毒防病。中国的传统医学*谙此道。只需简单的冲泡,煮沸,在办公室里就可以完成的操作,不仅能解渴消疲,更能**养颜哦。养生**药茶枸杞茶枸杞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润肺燥的功能。可降压、降脂和防止动脉硬化。对肝肾不足引起的头昏耳鸣、视力模糊、记忆力减退具有***疗功用,对长期使用计算机而引起的眼睛疲劳,尤为适宜。Tips:配制时只需十几粒枸杞,加热水冲泡频饮。

金银花茶金银花有清热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烦的作用;可*疗暑热症、泻痢、流感、疮疖肿毒。急慢性扁桃体炎、牙周炎等病。

标签: 滋润补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