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研”系列辣椒种以粒大饱满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简介

特点:

“砀研”系列辣椒种以粒大饱满,色泽鲜亮著称。其辣椒自身以肉多味美、个大、体胖、色泽光亮诱人而闻名,“砀研”系列品种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必需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深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钟爱。

食用价值:

食疗:

每百克辣椒维生素C含量高达198毫克,居蔬菜之*位。维生素B、胡萝卜素以及钙、铁等矿物质含量亦较丰富。医药**认为,辣椒能缓解胸腹冷痛,制止痢疾,杀抑胃腹内寄生虫,控制心脏病及冠状动脉硬化;还能刺激口腔粘膜,引起胃的蠕动,促进唾液分泌,增强食欲,促进消化。

辣味品因其具有杀菌、防腐、调味、营养、驱寒等功能,为人类防病、*病、改良基因、促进人类进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因此,在你的日常菜谱中加入一点辣椒,对身体的健康大有益处。

辣椒也是一种很有刺激性的食物,是很多人的*爱,特别是四川人吃辣是出了名的,辣椒不仅仅是它的辣味能够刺激我们的食欲,对于温胃驱寒都有很大的功效,对于*疗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效果。

发展:

文庄镇出产的“砀研”系列辣椒亩产可达100斤,且品种耐干旱,抗倒伏,易管理,适合各种土质生长。“砀研”牌辣椒种将会使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带来新的喜讯。

标签: “砀研”辣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