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的特产——凤阳树莓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凤阳树莓是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的特产。第九届**树莓大会在中国改革“**村”安徽凤阳县小岗村举行,凤阳县在会上被**树莓联盟授予“中国树莓之都”称号。

树莓又称覆盆子,含有丰富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在防*衰老、炎症、肿瘤、辐射等方面显示出*特功能,素有“**水果”之称。

据了解,凤阳县将**扶持金小岗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立2000亩树莓研究与种苗基地,同时积极引进树莓深加工企业群,形成农业深加工**区。

小岗村已经形成3000亩基础粮食产区、万亩“黑土地”特色产区和以树莓、蓝莓、大樱桃为代表的现代农业产区齐头并进的局面。

标签: 凤阳树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