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爱冰淇淋代理邀你共享精彩人生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无论老人还是小孩,都对冰淇淋这种美食毫无抵抗力,那软软滑滑的果肉,掺合着美美的水果或者牛奶味道,真是妙不可言。果然爱冰淇淋系列产品多样丰富。满足不同口味人们的需求,让你食绝口。

果然爱在冰淇淋制作、经营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在原有“DIY冰淇淋”、“花卉冰淇淋”、“果醋冰淇淋”等口味鲜美的系列产品基础之上;今年又专为广大儿童及女性消费者特别奉献出“花式冰淇淋”、“炫舞冰淇淋”、“七彩果蔬冰淇淋”、“纯五谷杂粮冰淇淋”等**风靡的冰淇淋系列产品及一系***销的冷热饮品。

通过消费者自主动手选择口味、品种,自己动手调制,让其获得更多果然爱自助冰激凌无尽魅力!天然果蔬制作,不任何添加剂,世界标准,欧盟品质,造型**,**口感,奇妙无穷。纯正意大利手工制作,现做现卖,新鲜可口,**了果然爱果蔬冰淇淋的**品质。

五谷杂粮冰淇淋系列--天然健康,high吃无极限以*有利于人体健康的五谷杂粮为基础,配以时下年轻人*喜好的新鲜水果、果仁、果脯、糖果、冰淇淋、奶酪、曲奇、甚至咖啡、威士忌,把它捏合为果然爱家族的**。

果然爱冰淇淋有**的爱情味道和视觉冲击技巧,巧妙把握恋爱中男女青年的消费心理,并与中国市场的消费趋势深度切合,显示出*有的个性特色。造型和口味都堪称**,冰客不能不爱!冰激凌魔法包、韩式冰激凌煎饺、法式冰激凌可丽饼、美式冰激凌甜甜圈、等等几十种甜品,卖冰激凌的同时俘获更

现做现吃的经营模式**了冰淇淋经营的新格局,四季都有的冰淇淋产品系列,成为市场上*不能缺少的美食。果然爱冰淇淋,先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其多家连锁经营店面,其市场前景广阔,是你投资加盟的***。

标签: 果然爱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