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火爆招商中加盟领时智能控车系统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家的经济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但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在减少,这导致了社会的不安全,汽车停在外面也会被偷走,所以需要领时智能控车系统的贴身管理来**你的爱车安全。

使用领时智能控车系统,只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轻松实现。在车主手机上安装一个操控软件加密界面,可以设置3个备用号码以备不时之需,界面上有各种指令图标,轻轻一点,指令就会随着手机信号覆盖的网络向自己爱车上安装的终端智能模块(汽车大脑)发出指令,可轻松实现人车互动。

领时智能控车系统能够及时的将和汽车有关的信息反馈给车主,有的朋友可能会问,这样算不算改装汽车呢?会不会影响车辆的年检?请车主朋友们放心,安装终端智能模块时不会改动任何原车线路,就像安装GPS那么简单,且适用于所有车型。

领时智能控车系统的功能超多,能够轻松的实现无人管理汽车,让车主更放心。车主使用汽车手机智能控车系统可以实现汽车远程启动、汽车远程防*熄*、远程开关车门锁、远程断油、远程供油、远程开关空调、入侵**提示、跟踪定位、车辆状态信息实时监控等等各种智能化实用功能。只要手机信号覆盖的地方,再远的距离都能掌控自己的爱车。

领时智能控车系统是*新科技研发的成果,解决了汽车安全的难题,同时还在市场上非常的**,所以加盟这个项目,商机无限,财源滚滚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