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时代红酒品质卓越加盟赚钱快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白酒是中国的国酒,那么红酒必定是西方人的*爱。98时代红酒甜而不腻,市场发展前景好,值得现代人投资加盟!下面既是关于98时代红酒项目的详细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98时代红酒整合**5大国家的5大知名酒庄;打造个性化红酒系列,包括“十二星座”、“蝴蝶城堡”、“十二生肖”等;而且每个包装均有****;且是100%国外原装进口,条形码、激光、二维码三重防伪。

98时代红酒的12星座系列,来自智利安第斯山的天堂佳酿,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安第斯山天然雪水灌溉,世界上*天然健康的滋补品。**口感,得到各方高度评价,是2011年获**性大奖*多的智利葡萄酒,平均每2秒钟就有一瓶酒销往世界各地。

98时代红酒主营12为主题的高品质、个性化原装进口红酒,每一系列红酒都具有鲜明的可延续主题,吸引不同个性的庞大消费群体,常年**,并采用持久的个性化品牌营销策略,从而打破了红酒销售难免淡季的惯例!

红酒由于源自国外,因此很多人都无法进行真假的辨别,98时代红酒*一无二的个性化酒标设计,酿酒师亲笔签名。三重防伪区别于绝大多数的普通酒标,视觉识别度高,所有设计均受**保护,市场好评如潮。

98时代红酒的问世,给红酒市场带来了新意,让各种个性特色融入到这个行业之中,相信不仅带来了整个市场的变化,同时也会促进这个品牌的突飞猛进!98时代红酒项目代理,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98时代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