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致富的好帮手施可丰复合肥加盟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在农村找到商机和创业致富,就要选择与农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加盟项目,而农**要的工作是种地,所以选择施可丰复合肥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同时农民自己也可以开一家这样的店,既可以**又可以为自己提供所需的复合肥。

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集科研、生产、农化服务于一体的****复合肥料企业,厂区占地186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200余人。固定资产4亿元,年产值9亿元。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施可丰复合肥包括长效缓释肥、高浓度通用型复合肥料、硫酸钾型复合肥料等品种。公司主导产品施可丰牌复合肥是采用国内*新工艺配方及检测标准,选用大量进口原料,利用低温转化中和喷浆造粒法、氨化造粒法生产的****肥料,具有浓度高、养分全、易吸收、肥效长、改良土壤、提高果实品质和增强作物抗病能力等特点,施可丰复合肥适用于小麦、水稻、玉米、棉花、大豆、花生、蔬菜、果树、花卉等,是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的理想肥料。

高科技的技术,不断的实验和创新,*终推出了该产品,深受市场的肯定。施可丰复合肥包括长效缓释肥、高浓度通用型复合肥料、硫酸钾型复合肥料等品种。公司主导产品施可丰牌复合肥是采用国内*新工艺配方及检测标准,选用大量进口原料,利用低温转化中和喷浆造粒法、氨化造粒法生产的****肥料,具有浓度高、养分全、易吸收、肥效长、改良土壤、提高果实品质和增强作物抗病能力等特点。施可丰复合肥因为价格优惠,***,深受老百姓的喜欢,在老百姓心中,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产品品牌。

施可丰复合肥**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创业项目,可以让农民在家就能成功创业获得巨大的财富,欢迎广大的农民朋友们前来咨询加盟。

标签: 施可丰复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