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德克士赚钱就这么轻松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德克士快餐,自从进驻到中国以来,立足*大的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要求,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力求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美味的快餐。

***,市场****,*大的市场号召力,德克士快餐,一路好赢!德克士,连锁快餐店,德克士炸鸡起源于美国南部的德克萨斯州,1994年出现在中国成都。德克士*有名的就是脆皮炸鸡,在中国快餐界其中*有名的三*头:除了麦当劳、肯德基、还有就是德克士!

*家美味,*特风味,美味看的见,让您回味无穷!德克士的主打产品是"脆皮炸鸡",大块热乎乎的鸡块,金黄酥脆的外皮和鲜美多汁鸡肉,风味**。此外紫菜芙蓉汤、玉米浓汤、照烧鸡肉饭、咖喱鸡饭亦是中国人喜爱的特色产品。为回馈社会,德克士在1999年率先推出了特许加盟办法,依据自身的丰富经验。

完善管理,完美扶持,德克士快餐,让您操作更简单!德克士加盟餐厅的原物料采购由三部份组成:精料、进口原物料必须由总部提供;大宗原物料如冻鸡、薯条、鸡块、肉饼等,总公司指定供应商供应,加盟餐厅委托总部采购;对一些生鲜类物料,如蔬菜、面包、盐、糖等,则经由总部品保检验合格后,加盟者自行在当地采购。

排名靠前,德克士快餐,国内餐饮行业名列**!德克士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特许经营备案企业、2000年中国连锁业百强。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公布:名列2000年连锁业第63强,全国连锁餐饮企业第六强;2001年连锁业第59强,全国连锁餐饮企业第五强。

德克士快餐,不断的创新,不断的研发新的快餐,让人们在享受到每位的事物的同时还在全国内进行招商,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加盟德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