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天天阳光热水器有什么商机?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在夏天使用的频率是*好的,因为夏季炎热人们需要每天洗澡,有了热水器就会方便很多,所以在市场上有很好的销售,而天天阳光热水器是质量有**的知名热水器。

天天阳光热水器(机械环保)是将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发电,家庭取暖进行技术**升级后,利用太阳光进行光热、光电、电热在时间、空间上的互通、互换、互补,有阳光时集热发电并储存,需要时供应热水和电能,实现家庭式小型太阳能应用系统。

选择天天阳光热水器,达到既能用热水洗浴、取暖、又能发电照明、看电视、吹电扇等家庭用电需求。真正实现不花*的"阳光生活"。该系统由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发电,太阳能取暖三部分组成,与传统产品相比,具有超强的技术优势和更好的性价比。

天天阳光太阳集热外管一改传统圆柱型为多棱晶格状,增大受光面积,减少反射,吸收折射,多棱强筋,抗震、抗压、防爆能力提高几倍。

天天阳光太阳吸热内管改传统圆形为椭圆,受光面积进一步增加达20%,更好增加热效力。"三高"镀膜集热,即紫金铜底**反射,减少热散发损失;银铝界面**传热减少热堆积;铬、钴合金**吸收更广泛光谱光能(故俗称"三高"),光热转换效率提高15%以上。

投资天天阳光热水器有什么商机?天天阳光热水器为您带来庞大的热水器市场,让你天天有*爆的生意,为你****,让你的一生充满无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